图片集|Photos

{摄影集11#}穿越大半个地球记录你

cover

看图集 | 摄影师资料

其实此文原来我给起标题是“穿越大半个地球去拍你”。不过因为“拍”这个词有多种意思,读着读着感觉没有“拍摄”的意思,倒有种跑大老远拍人家脑袋一下的感觉。所以还是用回“记录”好了。

在如今人人都是摄影师的时代,给自己留一张照片也许就是拿起手机一两秒的时间,但是对于生活在北极圈内的楚科奇驯鹿部落来说,摄影师Sasha Leahovcenco的到来就为他们留下了珍贵的第一张,也或许是唯一一张的属于楚科奇人自己的照片。

楚科奇半岛属于俄罗斯楚科奇自治区管辖,位于亚欧大陆的东北端,看世界地图时有种世界尽头的感觉。按照生产与生活方式,他们分为驯鹿部落和沿海部落。

328151
找到Sasha Leahovcenco的网站浏览发现他是以拍人像为主的摄影师,也在其他的网站上看到Sasha Leahovcenco除了给这些楚科奇人拍照之外还会带一些生活用品过去,而这个名为《People from the end of the earth》的项目至今还在进行当中。


点击小图可查看大图


摄影师介绍:
sasha
Sasha Leahovcenco
来自摩尔多瓦共和国。
关于他的介绍大家可以前往这里
估计是他的一个朋友执笔撰写的,全英文而且比较长,但读起来相当有趣。
从Sasha在苏维埃时期的事写到他如今走遍世界各地,给各种各样不同人拍照的摄影生活。

本篇参考文链接:
1.走进世界尽头西伯利亚 为传奇的部落族 拍下人生第一张照片 - kaoder.com
2.走到世界的尽头,只为给他们拍照 - fotoman.cn

你可能也会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