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玩意

{电脑壁纸9#}驯鹿森林全新设计 – 11月功能壁纸

cover

壁纸下载 | 使用说明 | 驯鹿壁纸诚邀投稿

刚从一堆繁杂与忙碌的事务里脱身而出,11月份的壁纸来晚了。
一转眼又到年尾了,今天被北京下大雪的信息刷了屏,广州却还是早上秋天中午炎夏,那种缓慢的消耗感就和被困在一趟误点的火车上那样让人焦虑又无奈。

驯鹿森林网站正在开辟一个新的栏目,所以配合着版面设计的统一,需要改动不少地方有改动,也正在与遥远的北欧方面沟通着,尝试搜集更多小众偏门,但是很有价值的内容。希望能成功。

今年3月开始的这个网站,填充了我自己工作以外的不少碎片时间,剩下50多天的2015年,希望自己能继续充实的度过,也希望你也一样,特别是用了我做的壁纸后。


×

壁纸下载

点击下载驯鹿森林2015.11全新壁纸


×

使用说明

请移步查看9月壁纸10月壁纸的介绍。


×
诚邀投稿

如果你也有拍得不错的驯鹿照片,欢迎投稿给我。

从三月份到现在,壁纸已经出了八款,而这些驯鹿的照片是我去年在敖鲁古雅旅行时拍的,并没有拍得特别多,所以有许多照片都在重复使用,如果你也有自己拍的,关于驯鹿、大兴安岭、鄂温克使鹿部落;或者是北欧驯鹿萨米族、蒙古查坦族以及西伯利亚北美的各种驯鹿民族原创照片,欢迎投稿给我。

一经选定,可能会制作成小礼物分享给更多朋友。当然,我也会回赠你更为精美的网站自制礼品。非常期待你的投稿 !

投稿邮箱:admin@toreindeer.com

你可能也会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