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玩意4#}2016年驯鹿年历鼠标垫

驯鹿森林今年最后一款网站礼品终于完成了。
今年11月底开始有了做年历鼠标垫的想法,把年历做到鼠标垫上,把两者合二为一,不仅不用经常翻月历翻手机,而且办公的桌面也会少了一件物品而整齐简洁一点。也能时常提醒自己,日子都在手边,要好好把握住时光。因为有了这个年历鼠标垫的缘故,所以2016年网站就不再每月制作月份桌面壁纸了。请大家知悉。

{电脑壁纸10#}驯鹿森林全新设计 – 12月功能壁纸

看到大街上许多圣诞装饰,才发现今年真的快要过完了。又想起了台湾作家张家瑜的那本《告别式从现在开始》。原来每一刻都是告别式,告别这秒这刻这一小时以及这一天。只是到了年底,告别的感觉更为强烈一些。

驯鹿森林网站到今天已经第10个月。积累了许多做网站的经验,认识了不少有趣的朋友,也在不同的领域了涉猎了更多新的知识与观点,当然,也有了更多更想去完成的内容。

2015的最后一个月,去往2016。

{小玩意3#}驯鹿笔袋/收纳袋

这次挑了一张驯鹿的照片作为笔袋的图片,除了是配合印刷工厂那边只有黑白两种底色的布料之外,还想以这样的色调视觉,表现传达驯鹿的安静沉默与森林不喧嚣的性格。

第一次做这样的小产品,所以小批量只有10个,直到实物拿到手上,才感觉之前所有的考量与顾虑没有白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