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other

{电视节目2#}鄂温克使鹿部落作客快乐大本营

happyfamily

看节目

这应该是《敖鲁古雅》原生态舞台剧在2010-2011年全国巡演期间的宣传通告。从传播的角度来看,他们做得真是不错,挑选一个全国最长青也最热门的综艺节目进行宣传,估计也能让一半的国民们知道还有这样的一个少少数民族。不过可惜的是,那段时间的我并没有接收到这个资讯,原因是我几乎不看湖南卫视,若不然,我可能会再早上几年关注起这个民族来。

《快乐大本营》的这一期节目除了有《敖鲁古雅》舞台剧演员的互动表演,还特意请来了敖鲁古雅乡古革军驯鹿景点的驯鹿和老酋长玛利亚·索出席。在一个非常现代的环境中,见到这些人与事真的会有一种不可名状的感动与惊艳,你好像看到一点和你断裂掉的久远过去,但当你真正去了属于他们的环境之中,你又会感觉自己像个现代化的怪物无礼闯入。

于是会想用一种不打扰的方式去关注与分享这些美好的物事,便做了这个站,让知道这个站的人,看过站里内容的人,都能用另一种更为珍惜的态度去看一看那片土地与他的民族。而不只是去过玩过拍过照几张照片就到此一游了。

关于《敖鲁古雅》原生态舞台剧,可以直接点击这里。也可以看完以下视频后查看最下端的延伸观看。全场107分钟的视频,完整奉上。


《敖鲁古雅》原生态舞台剧团队互动表演片段:

鄂温克使鹿部落 玛利亚·索 老酋长片段:


延伸观看:
《敖鲁古雅》原生态舞台剧北京巡演场完整在线视频。
aoluguya-2

你可能也会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