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玩意 网友作品分享

{网友作品2#}春然饰品之 麋宫与驯鹿

coverchunran2

饰品图集 | 饰品设计师

小编语:
第一眼看见Chunran Jewel饰品所设计的这款鹿角吊坠和胸针就觉得很特别,以前见到的鹿角的饰品大多数都是一对对称的鹿角造型,但这款是取一支鹿角的形态做成的一款细致饰品。让人有一种非常自然但又惊艳的感觉。

除了这款鹿角的吊坠和胸针之外,小编还发现了还有一款名为【驯觅】的鹿角状戒指,也是十分别致。非常喜欢这戒指鹿角端的设计,像是自然而然的微微翘起,而不是每一个角枝都紧紧贴着手指,看着真有一种灵动之感。


【麋宫与驯鹿】系列

胸针与吊坠

7e9c95d8jw1ekw21h4611j21kw1gmdnf
7e9c95d8jw1en9kf2xmsfj216o0vvtlc 7e9c95d8jw1en9kf5bgrjj216o0vvwo0


【驯觅】限量系列 戒指

IMG_5052 IMG_5053 IMG_5057 IMG_5058


饰品设计师:

7e9c95d8jw1ekw21tvgb4j20qo0zkaf0
春然Jewel
来自北京,清华大学毕业。
Chunran Jewelry首饰品牌创始人
时装插画师
并出版《时装画马克笔表现技法》 |购买途径

联系他:新浪微博

注:本内容已经过设计师同意授权发布,如需转载使用,请联系设计师咨询。谢谢合作。 


 

你可能也会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