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专题 游记|Travel

{专题1#}敖鲁古雅初行攻略

在城市里生活久了,  总有些莫名思绪被困在一个狭小的空间里进出不得。   直到有一天,穿过大兴安岭,闯入了敖鲁古雅, 听了关于使鹿鄂温克人的故事,  才知道那个空间的狭小, 是因为自己没有足够的豁达与宽容。  很喜欢听鄂温克人说,“我的家在大兴安岭”。 好像心里装了一个大兴安岭, 于是所有的顺境逆境,都能很平淡从容的对待。  与其说想学习这样的优良品质, 不如说是羡慕的成分更多。  所以以一个城市人的思维, 在网络世界里也做一片“大兴安岭”。  再做这个通向敖鲁古雅的专题引子。  没有抒情,没有修饰,收集整理最可靠实在的路线资讯, 只愿你能跟随着这个引导,去往真正的敖鲁古雅, 看他们的生活,听他们的故事, 然后,开阔那个困顿自己的狭小空间。

查看相关攻略信息,请点击以下图片:

how where
what attention

 

编后补充:

四篇内容的部分信息文字都参考和整理编辑自远方网,如果有提供的信息有不正确的,请留言或电邮至:admin@toreindeer.com。

在此万分感谢!

你可能也会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