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玩意

{小玩意1#}驯鹿冰箱贴

825-logo

当时想要做这个冰箱贴,完全是因为想送给朋友们一份照片之外的礼物。

我前往敖鲁古雅的那段时间,正是旅游的淡季,很多的纪念品商店都没有开门,而且有的商品也实在普通,买来送人会觉得诚意浅薄,我想,如果实在遇不到称心的手信,为何不自己亲手做一份呢?

整套冰箱贴的制作,从拍摄,排版,剪切到后期包装,都是手工原创,并由专业公司完成印刷。送了几套给几个一直支持这个网站建设的好朋友,都获得了一致的好评。


走心制作的小玩意不用花钱买。如果你也想拥有一套,请看以下获得方式:

如果你曾经去过世界范围内任何的驯鹿部落,并且可以提供在那里拍摄的照片或游记的,可以直接把游记(链接)发给我们,如果内容被我们选中,并且同意把作品分享到驯鹿森林博客上的朋友,就可以获得这套驯鹿森林冰箱贴。

如果没被选中,我们会回寄一张明信片给你以示感谢,并会发布到微博上和大家一起分享。

我们的邮箱:admin@toreindeer.com

(所以在投稿的同时留个地址,作寄明信片之用。明信片是这样的。而现在只剩下图片是两只驯鹿并排站的那张明信片有大量库存,所以到时会寄出那张。新款的明信片正在选图制作中,可能要等一等才有。)

活动时间截点:2015年4月15日

我们对作品的唯一的要求就是原创,严禁转载。

所有的投稿我们每天都会进行回复,请留意你的邮箱或微博私信。
投稿者个人信息的保密工作我们会做得很好。请放心。

在此先谢谢你们。

littlethings1-2s_600

littlethings1-3s_600

littlethings1-4s-600

littlethings1-5s-600

littlethings1-6s_600

你可能也会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