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玩意

{小玩意2#}驯鹿明信片

cover825510

明信片展示 | 海外國際郵政版获取方式 | 邮寄测试


我想,你可能还缺一套明信片。无论你是否去过驯鹿部落,留一套明信片在手边,用来送给朋友,或期待一次远行,都是美好的。因此,驯鹿森林的明信片就不会含糊了事。

我从选片,制作,印刷,到邮寄测试历时2个月,每一步都认真对待。

第一版的明信片出来的时候,印刷公司在裁片的过程中就把明信片的长边裁走了几毫米,导致明信片正面的图片构图毁坏,而且尺寸也比国家规定的范围要小了一点。于是在过年前几天让印刷公司快马加鞭重新印刷,赶在春节前拿到这套成品。

春节假期就用一开始裁错的明信片进行邮寄测试,每次把片子丢进邮筒心里就祈求不要因为格式问题而无法寄达。

最后还是寄到了,也托朋友在春节外出旅行时帮忙邮几张回来,以便确定这种自制明信片不是只能看不能用的小玩意儿。

(邮寄测试的跟进在文章最后有列表显示。)

那么,在告诉你可以获得明信片的方法之前,不着急,先看一下我精心拍摄的产品图吧。图下附有明信片的相关信息。请知悉。


pcard-1-600

明信片尺寸:长14.3cm;宽9.2cm,符合国家标准明信片的尺寸范围。
驯鹿拍摄日期:2014年9月;拍摄地点:内蒙古根河市敖鲁古雅鄂温克民族乡

pcard-2s-600

pcard-3s-600

明信片背面:中国地区邮政格式及海外国际邮政格式版。

pcard-5-600

目前是首版的选图,日后再有活动会推出全新未曝光的作品。
一套五张,并有精美包装。

关于明信片包装说明可点击下图:
cover

pcard-4-600

此张是广东省内的邮寄测试:惠州惠东——广州海珠  顺利寄达。
更多邮寄测试会及时更新在文章最后。


海外國際版明信片獲取方式:

我一直很想讓海外的網友也有一個了解中国使鹿部落途徑,其實未來有計劃在Facebook上開一個粉絲專頁,但在這之前,網站的推廣都会以中國境內為主。最近我在數據統計中發現有不少海外朋友每天都有持續登錄閱讀此站,非常感謝你們的關注,網站希望可以回贈你們一點小禮物,所以特意製作了國際版的明信片,獲取方式如下:

1、發送你的收信地址到網站郵箱,我會郵寄一張明信片給你,有日期郵戳,更有紀念價值。(海外的郵寄測試在文章最後,請知悉。)

2、如果想擁有一整套明信片的,我會使用中國郵政的平郵給你寄送。因為海外的速遞業務實在太貴,網站是不盈利的,所以難以負擔高昂郵資,使用平郵會讓我們輕鬆很多,但是寄送的時間會更加久一點。如果可以接受這個條件的,也發送地址到我們的郵箱吧。

網站郵箱:admin@toreindeer.com



国内版明信片套装免费获取方式(已结束)

在这里先跟大家道个歉,下面划了删除线的是我之前想做微博推广时写的获取方式说明,但是自己也是第一次做网站运营和推广,也非微博深度用户,所以不知道也没搞清楚微博的活动系统,发了几天看没人回应,于是就跑去了豆瓣的“自制明信片”小组发了张贴,地址在此:
http://www.douban.com/group/topic/72982868/

所以活动结束后有朋友想要的,也可以发个邮寄地址到我们的电子邮箱:admin@toreindeer.com 我会随机寄出一张明信片送给你。

如果有任何疑问,可以到我们的微博 @致驯鹿 进行咨询。我们看到你的留言会第一时间回复你的。

谢谢你们的支持!

其实说无门槛也不完全正确。请听我细细道来:

1、假如你有计划首次出游世界范围内的任何驯鹿部落 或者 对驯鹿部落不了解的朋友:
可以直接到新浪微博编写话题 #我要去驯鹿森林# + 一段话(不加也行)并 @致驯鹿
我们会给前25名 @致驯鹿 的朋友每人送上一套驯鹿森林明信片。

2、如果你曾经去过世界范围内任何的驯鹿部落,并且可以提供在那里拍摄的照片或游记的:
请在新浪微博 写一段简短的旅行信息(比如什么时候去了哪里的驯鹿部落)附上图片,并@致驯鹿,我们就会免费送上一套明信片。

如果你的照片或游记被我们选中,并且也同意把作品分享到驯鹿森林博客上的朋友,再追加一套驯鹿森林的冰箱贴

作品如果是长篇的游记(包括驯鹿部落周边游记的),或者多图的,可以发链接或直接发图到我们的邮箱:admin@toreindeer.com

活动截止时间:2015年4月15日

我们对作品的唯一的要求就是原创,严禁转载。

所有的投稿我们每天都会进行回复,请留意你的邮箱或微博私信。
投稿者个人信息的保密工作我们会做得很好。请放心。

在此先谢谢你们。


邮寄测试跟进:
广东省惠州 至 广东省广州海珠区2张 顺利寄达
广东省惠州 至 广东省广州越秀区2张 顺利寄达
印尼巴厘岛 至 广东省广州越秀区1张 顺利寄达 看图
印尼巴厘岛 至 广东省广州海珠区1张 顺利寄达 看图
中国香港  至 广东省广州海珠区2张  顺利寄达
中国香港  至 内蒙古通辽1张     寄送途中
中国香港  至 吉林长春1张      顺利寄达 看图
中国香港  至 江苏南京1张      顺利寄达
中国香港  至 北京1张         寄送途中

你可能也会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