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籍|Books 游记|Travel

{书影6#} 大兴安岭铁道之旅

GreatMou

书籍掠影 | 作者资料哪儿买

谁说,东北只有草原和雪乡?
我看,不如去大兴安岭走走。

或许,去年秋天出发前看到这书的话,我的旅程就会更加饱满一点吧,今年春天发现这本《大兴安岭森林小旅行》,翻开书本感觉亲切又惊喜,于是藏着掖着等到夏日才推荐出来,心想这时正值呼伦贝尔地区旅游旺季,让一窝蜂涌进草原的人们,可以把目光放得更加辽阔一些,转个方向,到森林小镇来一段缓慢旅程。

小柚的这本书,非常适合陪伴我们一整个旅程。我说的“一整个旅程”,是指从计划出游开始算起,此书除了有大段大段轻松零压的旅途见闻记录之外,还会不时提及旅途中非常细小的注意事项,于是读着读着反而觉得,干净明朗的风景照片和文字都不如这些提示让人倍感温暖与贴心。而且每篇小镇游记最后,都会附上最实用的“旅人小帖”,里面都整理了每个小镇最佳的出游时间/交通指南/住宿资源以及各种你根本不会注意到的小贴士。

这么细致又庞大的整理工作编绘成的一本小书,真让我忍不住马上带上它重新出发,再走一遍这沉静辽阔的大兴安岭。


书籍掠影:
493489490495498500


作者介绍:
info旅人小柚

旅行作家,插画家。
代表作品《墙后面的人》《台湾,越慢越美丽》等

新浪微博:@旅人小柚


books

《大兴安岭森林小旅行》一书在各大电商平台均有售,这里就不一一列出了。
随书还附赠《阿尔山手绘旅行手札》。
另外可以点击查看小柚的这篇微博,直接前往购买页面。


延伸阅读:
驯鹿小站整理的敖鲁古雅初行攻略,点击图片即可查看:

aoluguya

 

你可能也会喜欢...